言瞳

【欧美圈】十幸 · 十虐

爱死欧美

Mrs.Borrison:

我ship了这么多年的ambc怎么那么虐,还有我的盾冬ಥ_ಥ


小查理:



*幸虐对应,含RPS*








 一幸正逢韶华(Brolin)

《梅林传奇》开始的时候Colin22岁,Bradley25岁,他们分别在剧里饰演一位年轻魔法师和一位年轻王子。
他们一起去卡梅洛特城,故事开始的地方。
那时Bradley还没爱上Colin蹩脚的笑话和奇怪的笑点,也没想过五年后的自己说出“We have to say goodbye”时会多么不舍。
他们之间的关系如同梅林和亚瑟,从无到有,从互相厌恶到彼此珍惜,从日久生情到命中注定。

二幸青梅竹马(锤基)

Loki:冰霜巨人族的后代,众神之王奥丁的养子,火与恶之神,风度翩翩的“反派”,不乖又坏的小王子,雷神Thor钟爱的弟弟。

三幸知己共白发(EC)

“我们浪费了那么多年来对抗彼此,Charles。”
这一次Erik先朝轮椅上的人伸出了手,而这一刻多年前本就该发生。
珍惜时光一生能有几回。Erik太迟太迟才明白这个道理,但好在他终于懂了。
Charles回握住,这一切还不算太晚。

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(盾冬)

所有人都认定Steve会死,从海德拉基地回来的时候Bucky是第一个高喊“为美国队长欢呼”的人。

“你准备跟着美国队长入虎口?”
“不。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子太笨,不懂逃避打斗,我会跟随他。”
事实上Bucky已经习惯了站在Steve的左侧,在任何一个对方需要他的时刻。

五幸同笑共骂(断背山)

恩尼斯一直觉得杰克是个很特别的人,他热情如火,看向他的时候眼底是赤裸直接的爱意,他兴奋的时候喜欢怪叫,为了逗他笑会唱难听的歌,笑起来的时候比断背山夏日的阳光还耀眼。
杰克是光,照亮了恩尼斯荒无人烟的心脏。

六幸执手归家(GGAD)

邓布利多的厄里斯魔镜:
关于戈德里克山谷,关于短而漫长的几月夏日时光,关于和他同样杰出快乐狂放的金发少年,关于和他互相欣赏彼此才华的英俊伙伴,关于那个叫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黑魔法师,关于他的心上人。

七幸相看无需答(韦斯莱双子)

“我是乔治,他是弗雷德。”
“相信我,我才是乔治,他是弗雷德。”
韦斯莱兄弟热衷于对所有人玩认人游戏和恶作剧,他们总能心照不宣的在看到对方眼神的下一秒了解对方的意图。
“我们庄严宣誓,我们不怀好意。”乔治和弗雷德笑着说。

八幸久别重逢仍牵挂(福华)

Sherlock从来不觉得别人以“高功能反社会人格”来称呼自己是异类有多么不好,事实上他的确如此,极端自我中心,情感冷漠,不关心别人又强烈需要别人的信赖,没有责任心,没有义务感,不愿意付出感情。当然,夏洛克认为自己令人厌恶的最重要因素还是因为他的智商高于常人,人们总不愿承认自己的平庸,直到有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所谓平凡人走进他的世界。

“Sherlock现在是晚上!”
“所以?”
“你在拉小提琴!!”

“你在家里打枪?!上帝!”
“这有助于我的思考。”
“希望面对Hudson太太的时候你已经思考出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他的世界开始聒噪起来,而在那之前他从来不知道何为孤独,也无法想象自己有一天会说出“除了你我没有朋友”这句话不可思议的话。
瞧瞧,多有意思,Sherlock竟然会在意这些。
可对方却只是平淡无奇地回应他,Sherlock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神情仿佛这是一句再理所应当不过的话。

“致那些美好的时光,John。”

是John把Sherlock拉下仙境,让他回到人间。

九幸今生姻缘佳(AL)

阿拉贡:埃西铎三十九代嫡孙,刚铎国王位继承人,魔戒远征队一员,优秀的战士。

莱戈拉斯:瑟兰迪尔之子,欧罗费尔之孙,林地王国王子,魔戒远征队一员,箭术百步穿杨。

十幸难时人皆散,回首犹望他(ME)

Mark在别人眼里是个怪异的人,在Eduardo眼里却是一个特别的人。
他接受他的特立独行,疯狂的想法,包容他生活上的一切缺点和坏习惯。
这从一定程度上导致Mark从不认为不擅社交是什么问题,他有Eduardo,这比一百个“别人”都重要。

-

一虐美人迟暮(AM)

龙说或许有一天亚瑟还会醒来,于是梅林便用千年的时光来守护这片亚瑟所深爱的土地。

“你知道孤独的英文是什么吗?”
“I love you.”

二虐爱恨糊涂(锤基)

Loki爱他的哥哥,但这不妨碍他依旧恨他。

三虐知己成陌路(EC)

Charles在离开人世的最后一瞬间想到了Erik,他很想再和自己的老友好好下一盘棋。

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(盾冬)

Steve再没回过布鲁克林,那里没有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,没有热闹的小酒馆,没有Bucky。

五虐生离死别(断背山)

戏里戏外,天人永隔。

六虐恩义不负(GGAD)

“你知道邓布利多的魔杖在哪里对吗?”

“……不。”

七虐求而不得(韦斯莱双子)

玩具笑话商品店的老主人只有一只耳朵,他经常笑,却很少说话,从来没人见过他的守护神。

八虐失又复回终踌躇(福华)

Sherlock和John站在Mary的墓前,他们看着彼此,没有说一句话。

九虐姻缘薄(VO)

你尚懵懂怀揣温热,他已阅尽人间失格。

“别难过老家伙,我仍然爱着你。”

——摘自VO同人文《只是当时》

十虐人人似君影,却道不当初(Jewnicorn)




夏令营的美好时光结束后,Jesse和Andrew回到了各自的生活。




好些事他已经忘记了,他却一直记得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410)

  1. 共10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